close
8/4 Ken的札記

年紀小跟幼稚

到底能不能畫上等號

這兩天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常常會講到年齡這個問題

從小

我自己的外表

就是長的比較老

讀國中

別人以為我是高中生

讀高中

別人以為我是大學生

我深深為此事苦惱

但是久了

也覺得沒什麼了

或許是因為

我的心智

還是停留在小孩子的狀態吧

想做什麼就去做

想說什麼就說

保持年輕的心情不也很好

只是

對於某些事

還是要抱持著正經的態度面對

即使是自己的年紀比別人小很多

但是

處理事情的能力

一定要比別人強

就算自己無法做到完美

也要盡全力去完成

我不想在此生有後悔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