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15 英文

我的英文
真的很爛
今天晚上
大概快八點
Henric找我跟Ken一起去買東西
順便把未來幾天要用到的食材買一買

路上
依舊用很破爛的英文
聊當地的年輕人的興趣
男生是踢足球
女生是騎馬(這個很酷)
當然男女都有玩樂團

到了超市
剛好快打烊
所以我把要買的東西
跟Henric講
請他幫我找
看到便條紙上
寫魚罐頭時
我直接說
Fish in can!
哈哈
他當然聽不懂
還有冷凍蔬菜
Cold Vegatables!
哈哈
他又聽不懂
直說
What?

還好
靠著我們相處一個多禮拜以來的默契
化解了我們的危機

跟老外聊天真的很爽
尤其是對方聽不懂的時候
才是一大挑戰
這種時候必須靠你的機智

還有一起打電動
一起看樂團現場dvd
聽他罵外國樂手
真的超好笑的

我想
可能語言上的障礙
更能夠拉近我們的距離
哈哈哈

今日箴言【英文是拿來講的,不是拿來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