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18 學生

對我來說
有一種東西
比音樂重要
那就是人

平常佔我大部分的時間
就是教學生
我很熱愛這份工作
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今天
跟學生說我下禮拜不會上課
有一種
很莫名的感覺
有一點點悲傷
應該是會有一陣子見不到他們吧

加油吧
我的學生們
在我出國的時候
好好的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
我們一起達成
無論是曾經現在
還是未來的你們
都可以對於打鼓
抱持著熱誠

很快的
大家都可以站上所謂
自己的舞台

今日箴言【Impossible Is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