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16 值得

很多人問
為什麼要去國外錄
要花多少錢

得到的反應大多都是
哇靠
真的假的
你們超衝的耶

今天有個朋友
聊到他對未來的不知所措
快從學校畢業
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告訴他我的想法
講到一半時
突然發現
彷彿自己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從大一就開始玩幻日的我
一年年的玩下來
每一個團員
都想過要退出
看著每個人來來去去
我只想過
這樣做值得嗎

其實

我也不知道

今天決定這個禮拜結束後
暫停一切的外務
在每一個環節
能努力多少
算多少

值得嗎

哈哈哈

誰會知道

做就對了

今日箴言【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