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泡咖啡的水不熱,幹!




黑金屬

我認為這是一種藝術
而我生活在這樣的藝術之中
包含了思考邏輯與行事作風
都是在這之下的產物。

幻日的創作背景便是在這樣的產物之中
被我歸納、記錄、創作出來。



我很難去背負偉大的故事
在那故事中去寄上音樂

只不過是想把音樂套上任何我想發揮的題材
用我的方式表達出來罷了。

也許隱含的意義實在是令人無法聯想
包含人物與時空的錯置,字與字的結合。


所以說其實我用黑金屬寫情歌、寫失戀、寫憤怒、寫遺書,以及虛構的故事。



The Secret Of Black Art





今日真相

這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