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今天完全沒有焊接線材
超過八個小時在創作
算是比較有進度的一天
恐慌程度也隨之稍稍減少

自從搬家之後,謠傳的蝙蝠洞也易主了
我很想念我的蝙蝠們,不知道它們過的好不好

因為跟新家房東的租約裡有特別記載不能養蛇跟蝙蝠
不然我本來打算把它們一起帶過來的
不過房東的阿奴比斯一直都還在,所以也算稍稍安慰
偶而無聊可以作弄它來解悶。

但今天它的戰鬥力實在有點低
就算我使出鐵鍊攻擊,它也完全不想反抗
害我很沒勁,也就更懶得噴火了。


所以說,何謂戲劇化
這樣的用詞實在有趣。


今日真相

蝙蝠洞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